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籍男子认为出租车绕路拒付车款当街殴打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2: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宋合营)昨天,在东三环国贸东门附近,两名利比亚籍男子认为出租司机绕路而拒绝付钱,将讨要路费的出租司机打翻在地。

  目击者李先生说,事发时一辆京城联四合的出租车停在路边,司机和两名外国男子拉扯起来。争执中,一外国男子踢中司机腰部,司机应声倒地。路人围过来,俩外国男子拒不认错,转身逃走,但与之同行的外国女子则被众人留下。此时,出租司机才摇晃着站起,
等待警察到来。

  记者在建国门外派出所看到,出租司机王新利左后脑勺鼓起鸡蛋大一个血包,两名打人的利比亚籍男子已被同行的俄罗斯女子吴丽娅楠(音)用电话叫到派出所,接受民警问讯。

  王新利说,3名外国人在麦子店上车后,生硬的汉语使他听不清其要去哪里,开了一段后,他才得知其要去华腾园。不想车才到国贸,坐在副驾驶室里的胖外国男子就将计价器抬起,王遂靠边停车。见3人都没有买票的意思,王拉住那胖男子不放,却被后座上的光头男子踢中。王新利不敢再提车费一事,但胖男子下车时又将车钥匙拔走,王不得不下车向其追要。

  “不……不是这样……”吴丽娅楠用不流利的中文替同伴辩解说,麦子店到华腾园本是直路,但司机王新利却故意绕走S形,所以他们拒绝向其付费。

  昨晚7点,王新利告诉记者,事后医院鉴定其已患轻微脑震荡,故民警判3名外国人赔偿其医药费、误工费6000元,之后双方离开派出所。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