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表兄弟二人杀死陪聊女后将其碎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10 新文化报
表兄弟二人杀死陪聊女后将其碎尸(图)

嫌疑犯曲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表兄弟二人杀死陪聊女后将其碎尸(图)

嫌疑犯安某


  本报讯 (记者 陆续 通讯员 惊鸣 于江) 见两名男子终于睡着了,被软禁了一天两夜的陪聊女吴某悄悄打开房门,侧身走出屋后撒腿就跑,边跑边大声喊,“杀人了……”6月2日,长春警方接到报案后破获一起杀人碎尸案,熟睡中的犯罪嫌疑人安某和曲某在出租房屋内被当场抓获。

  上网时受“启发” 哥俩欲抢卖淫女

  安某和曲某是表兄弟,二人是蛟河市人。两年前,安某来到长春做生意,不久,曲某投奔表哥到长春发展,然而两年来,哥俩过得并不顺利。一天,安某上网时发现一起10名卖淫女被杀的消息,便把打小姐主意的想法告诉了曲某,哥俩准备了尖刀、绳子、胶带等作案工具,预谋在卖淫女身上“做文章”。

  为套银行卡密码 放过一个陪聊女

  5月31日,安某通过熟人得到了陪聊女于某的手机号,当晚,以找人聊天为由将于某约到某宾馆门前见面。21时30分,于某与女友吴某准时来到约见地点,安某让曲某将于某和吴某带到暂住处。

  进屋后,四人聊了起来,次日零时30分,于某提出要走,当于某和吴某要走出门口时,安和曲从后面冲过来,拦住二人的去路。曲掐住于某的脖子,怕于某不死,又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尖刀照着于某的左胸扎了一刀,最后将其碎尸;与此同时,安掐住了吴某脖子,吴某顺势装晕,这时,安看到了吴某的高档皮包,认为包里肯定有银行卡,为套取密码,两人没有杀害吴某。

  安抓起皮包,发现里面果然有两张银行卡,于是将装晕的吴某弄醒,逼其说出了密码。而后,曲拿着银行卡去取钱,但卡里没钱,曲空手而归。

  陪聊女骗过两恶徒 趁机逃跑

  在随后的一天多时间里,吴某与两名犯罪嫌疑人机智周旋,她欺骗两人说她和男友以前也干过这一行,而且对如何骗来女子了如指掌,“两位大哥,我和我男朋友说一说,咱们到南方发展吧。”吴某除了用言语骗取两人的信任外,还给两人收拾房间,与两人一起吃喝,两人逐渐将吴某当成了心腹之人。

  6月2日3时许,两名犯罪嫌疑人因一天未睡,很快进入梦乡,吴某趁机逃出出租房屋,并向巡逻民警报了案,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普阳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将两名还在睡梦中的恶徒抓获,两人对杀人碎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刑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