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中生在校门口挂几百个气球讨女友欢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3:21 新文化报
高中生在校门口挂几百个气球讨女友欢心(图)

男生在自己学校牌匾上挂了几百个气球,还扯起一个长条幅向同年级的女友示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松原讯 (记者 任飞霖 刘长宇) 6月1日是儿童节,但现在很多大孩子也“流行”过这个节日,而且,松原市一个“勇敢”的高三男生还在自己学校牌匾上挂了几百个气球,还扯起一个长条幅向同年级的女友示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校方找来民警将这些条幅和气球摘下收走。

  玩浪漫要为女友过儿童节

  6月1日19时许,松原市第二高中门前,在4米多高的学校牌匾铁栏上,一串10多米长的气球和两个条幅引起了路人注意。左边条幅写着“宝贝露丝”,右边写着“真的爱你”。“学生不好好学习搞这个名堂干什么?”路人对此议论纷纷。20时许,学校的老师们怕影响学生们高考复习,还担心学生下课会看到,就拨打了110求助,20时30分,派出所的民警将条幅和气球摘下收走。

  这时,一个高个子小伙子把记者拉到一边,小声说:“这是我弄的,为了给女朋友过‘六一’!学校还不知道是我呢。”这个小伙子是松原市第二高中高三的学生,他的女朋友是同年级的,他们还曾是初中同学,两人刚“处”了40多天,但感情很好,“五一”放假时他们看了《泰坦尼克号》后,对剧中人物的爱情故事感动不已,也希望两人的爱情能天长地久,于是互相称呼“杰克”和“露丝”。

  还有几天就要高考了,两人面临着巨大压力,5月31日,“露丝”说真想像小孩儿一样过个儿童节。“杰克”把这话记在心里,决定给女友一个惊喜,他就买了气球,订做了条幅,并在5月31日晚上,找了几个铁哥们儿,连夜布置了气球和条幅。“露丝”在6月1日中午看到了这一幕,她非常感动,还在课间给他发短信表达了幸福的感觉。而6月1日下午,气球被一些小学生给摘走了,“杰克”又买来气球、条幅再次布置,想再次让“露丝”惊喜,没想到却被警察给收走了。

  公然示爱与学生身份不符

  对于“杰克”的举动,同学、老师都是什么看法呢?“杰克”的几个好朋友都对他的“勇敢”行为表示赞赏,认为是种“英雄”的举动。学校的老师却说,现在的高中生早恋的太多,孩子们还认为这是正确的,其实他们并不懂感情,当晚这样的场景让低年级学生看到,肯定会让他们产生一种“浪漫爱情”的错觉,助长他们早恋的“勇气”。而且,对于高三学生来讲,还会影响到近在咫尺的高考。

  而过路人的评价中,大多数认为学生早恋不妥,公然示爱的行为更与学生身份不符,但也有人觉得挺浪漫,觉得年轻人思想很前卫,有创意。

  尽管反对的声音更多,但“杰克”并不在乎,当日22时他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我女朋友放学后一见到我,就说我疯了,现在好多人都在谈论这件事,但她的脸上都是幸福的表情。我相信这对我们参加高考是件好事,我们都会为了今后的幸福去努力奋斗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