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有人兜售假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51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高宏)一台看似高档的相机,只卖800元。这是记者昨天下午在呼市鼓楼立交桥下遇到的事。

  昨日下午,记者骑车走到鼓楼立交桥下等红灯时,一名行色匆匆的青年男子走到记者身旁,从衣服里掏出一台相机,问记者要不要?这名男子开口要价800元,并说是一台高级相机,昨天从朋友那里搞到的,原价1500多元,因急着用钱,只给800元就可以。

  记者看了一下青年男子手中的相机,从外表看,的确样式高档,在相机上方有一块小屏幕,乍一看很像是数码相机,但细一看,只是相机里面反射过来的画面,而且很不清晰,里面还有胶卷。当记者问这名青年男子是不是一台数码相机时,青年男子以为记者真的当成数码相机了,就说:“小伙子眼不错,这就是一款新式的数码相机,800元很便宜的,如果不是我急着用钱,不会卖的,我看你是个识货的,你就买下吧。”

  记者问数码相机为什么还能用胶卷,记者一边说一边打开机身上的胶卷盖。这名男子竟说,这是一款数码、胶卷共用的相机。记者仔细看了一下相机,发现其实这就是一台很普通的傻瓜相机,根本不是所谓的数码相机。看着记者仔细地观察相机,这名青年男子突然从记者手中抢走相机说:“看来你还懂相机,便宜你100元如何?”记者表示对相机的质量有怀疑,青年男子看了看记者,把相机放在衣服里走了。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