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眼袋抽脂术失败 半个月内两度走上轻生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15 东方早报

  新华网上海频道6月8日消息    一个小小的眼袋抽脂术的失败,竟然让一位女士舍弃丈夫、女儿、父母和宝贵的生命,半个月内两度走上轻生之路。昨天下午5时左右,这位居住在上海长宁区的爱美女士在压力下,第二次在家中开煤气寻短见,险些丧命。目前,在武警上海总队医院的抢救下,该女士已脱离生命危险,但情绪依然不稳定。

  36岁的宋女士在上海一家高级宾馆工作,有一个上小学三年级的女儿,家庭非常幸福

  三个星期前,宋女士在虹桥附近的一家美容院做了眼袋抽脂术。刚做完手术时宋女士并未感到不适,可是一个星期后,她就发现右眼上眼皮松弛,并且有明显下垂迹象,整个人显得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单位同事也都觉得很难看。

  宋女士到美容院询问,得到的答复是手术可能失败,但并无大碍,让她过一个星期来重新修整。但一个星期后,美容院却告诉她,手术修整很难,要想恢复以前的样子至少要四到五年。

  宋女士回到家后,越看越觉得难看,羞愤之下的她打开煤气意寻短见。幸亏提前放学的女儿回家后及时发现未酿成悲剧。可是,上班后的她总觉得单位同事看她的眼神怪异,隐隐中仿佛还听到同事们的讥笑声。她开始变得少言寡语,甚至不愿再和别人近距离接触,就连回到家中也沉默无言。之后更干脆请了假呆在家里。

  昨天下午5时左右,一直过分忧郁的她趁家中无人又一次打开了煤气,再度走上轻生之路。扑鼻的煤气味溢满整个走道,被下班回家的隔壁邻居闻到,警觉的邻居迅速通知了居委并拨打110和120报警。10分钟后,民警破窗而入,发现宋女士已昏迷不醒,生命危在旦夕。于是,她被紧急送到武警上海总队医院急救。入院时,她嘴唇发紫,神智不清,呼吸微弱,经过一个小时的高压氧舱治疗后,终于脱离生命危险,神智恢复清楚。目前,宋女士已被武警医院收治,将进一步进行治疗。但是武警医院急诊科医生蒋雪花告诉记者,目前病人情绪很不稳定,拒绝任何交流。她担心宋女士会再次做傻事,同时她也告诫爱美的女士,要慎重选择,切勿贪恋美貌而自毁容颜。(记者 张凌 方梅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