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岁弱智少女产下6月大死婴 疑遭老人强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29 海峡都市报
14岁弱智少女产下6月大死婴疑遭老人强奸(图)

看着遭受摧残的女儿,父亲心如刀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快!快!快转院!”8日傍晚6时许,福州闽侯县洋里乡新见村14岁的弱智少女张娜(化名),下半身大出血,被送到洋里乡卫生院,随后被送到闽侯县医院。当晚10时20分,张娜生出了一个6个多月的死胎。

  才14周岁两个月大的张娜,怎么会有了孩子?怎么又会突然流产?根据张娜的讲述,家人怀疑是村里的几个老人轮奸了她,并挤压她的肚子,给她吃下堕胎药,企图消灭罪证。

  目前,闽侯县公安局刑侦三中队已介入调查此案,死胎也被送往有关部门鉴定。而张娜也因家里没钱,于昨晚出院回家调养。

  产下6月大死胎

  8日傍晚6时许,还在田里赶着插秧的张娜的父亲,被人紧急叫回家,女儿正在床上打滚,抱着肚子哭着叫“疼”。弱智的妻子也在一旁干着急,乱叫着。邻居张大婶(当过接生婆)告诉他:“出血了,水也破了,赶快送医院吧!”

  张父赶紧抱起女儿,叫了辆摩托车奔向洋里乡卫生院。接诊医生检查后,匆忙挂了瓶吊瓶,说:“有生命危险,赶快转院!”

  当时已是晚上7时15分,卫生院里没有救护车,洋里乡派出所的民警闻讯赶至,帮忙叫了部“桑塔纳”,赶了50多公里山路,把他们送往闽侯县医院。

  晚8时许,张娜被送进妇产科。医生黄海燕介绍说,胎儿的胎心音已消失,要流产。经医护人员2个多小时的努力,张娜终于于当晚10时20分,生出一个死胎。胎儿估计有6个多月。从现有的情况看,产妇是第一胎,自然流产的可能性不大,而因吃堕胎药、打针或遭挤压造成人为流产的可能性较大。到底是自然流产还是人为的,有待法医鉴定。

  肚子隆起家人报警

  张父告诉记者,从去年6月开始,就不断有村民向他反映,村里的几名单身老汉经常把毒手伸向张娜。刚开始,他认为女儿还小不至于遭人暗算。后来,有一次他的小姨子到村老人会办事时,发现里面一看场老汉正在床上非礼张娜。考虑到对方在村里较有势力,张父知道后也不敢声张,只是警告女儿不要再到老人会去玩。

  张父的妹妹张丽(化名)介绍说,今年5月,她无意中发现张娜的肚子一天天隆起,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在大家追问下,张娜才说出,有五六个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汉,天天骗她去村老人会玩,每次都轮流在她上面上上下下。

  闽侯县洋里乡派出所民警郑先生说,5月31日,他们接到了张父的报警后,已对嫌疑人进行了布控,并就此展开外围调查。由于张娜无法提供确切的施暴者,他们没有证据抓人。

  有人暗算腹中胎儿

  张父说,报警后,他就把女儿关在家里,不让外出,等待警方破案。可当他外出务农回来后,女儿常喊肚子疼,说是有一个常到村老人会打麻将的女邻居,经常到他们家用双手重重挤压她的腹部。前几天,他干完农活回家,发现女儿偷跑出去了,找回她后,她却神秘地告诉他:“我吃了好多药,肚子就会小下去。”他怀疑有人见他家报警后,暗地里给他女儿吃了堕胎药。

  昨日,记者从闽侯县公安局刑侦三中队获悉,目前,此案已移交他们处理,他们已将胎儿移送福州有关部门进行DNA鉴定,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曾经对幼女受侵害的案件作了统计,60岁以上的老人强奸幼女案,每年我省都有发生30起左右,且呈上升趋势。

  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系吴教授告诉记者,老年人的性心理健康和正常的性生活需求应当引起更多子女的关注,比如鼓励丧偶的父亲或母亲找个合适的伴侣共同生活,使老年人能安度晚年。(本报记者阮友直 肖春道 文/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