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斑点狗19小时产18只宝宝 遇奶水不足难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22:49 新商报
斑点狗19小时产18只宝宝遇奶水不足难题(组图)

英雄狗妈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斑点狗19小时产18只宝宝遇奶水不足难题(组图)

一群可爱的小斑点狗


  新商报讯 (记者徐虹) 还记得美国经典影片《101忠狗》中那些聪明可爱的斑点狗吗?6月9日,我市一只叫贝贝的斑点狗母亲生下了18只可爱的小狗。宠物医生称,这个数字在世界上都很少见!

  昨日(11日)下午,记者在读者刘娜的家里见到了贝贝以及她那群可爱的小宝宝。小家伙们的皮毛大多全黑或全白,仅有几只与妈妈长得相像。模样一点都不俊朗,反而有些像
小老鼠,刘娜说,等它们成年之后就会和妈妈一样了。

  刘娜介绍,贝贝今年只有一岁半,妊娠期间因肚子太大,就有人说可能是多胞胎,但谁都没有料到会一下子生下18只。“可惜有两只实在是太虚弱了,没能活过24小时,好在剩下的16只都很健康。”刘娜说。

  6月9日凌晨3时许,贝贝顺利地产下了第一个宝宝,过了约一个小时,第二个宝宝才露出头……不忍心让贝贝受罪的刘娜8时许将其送到南石道街宠物医院。在医生的协助下,贝贝分别于13时和16时各顺产下一个宝宝,然后医生对其注射了助产针,但贝贝就是不再继续生产。19时许,宠物医院决定为贝贝实施剖腹产。

  手术进行到22时15分,贝贝的第18个孩子终于顺利降生。

  刘娜说,由于贝贝身体比较虚弱,奶水不够,她希望能通过新商报为贝贝的孩子们征集到奶水充足的“奶妈”。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