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三者向情敌和姘夫泼硫酸 受害者眼睛失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0:50 生活新报
第三者向情敌和姘夫泼硫酸受害者眼睛失明(图)

被硫酸泼伤的受害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第三者向情敌和姘夫泼硫酸受害者眼睛失明(图)

面对警察的询问泼硫酸的犯罪嫌疑人底着头不回答


  一个20多岁的女子同一个31岁的有妇之夫同居达四年之久,从去年6月份,在妻子的强烈干扰和抗议下,丈夫出于种种利益的考虑,向妻子妥协,表面上与同居的女子断绝了来往,但藕断丝连。矛盾在昨日上午爆发,“一家三口”进行谈判的时候,20来岁的女子将一盆硫酸泼了出去,妻子脸部、胸部重度烧伤,眼睛失明。闯祸者昨日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夫妇俩同第三者谈判遭泼硫酸

  昨日9时50分许,阮某同妻子熊某按照约定一同来到了昆明大树营社区中营村60号,准备同闯入他们家庭的第三者孔某(女)进行谈判,商量着把三人的关系做个最终了解。到10时30分左右,谈判破裂,双方发生了强烈的语言冲突,处于劣势的孔某,端起一盆早已准备好的浓硫酸,先是泼向熊某,又泼向了同居男友阮某。熊某当场倒了下去,阮某在与孔某搏斗中,将其打倒在地,使孔某脸部也遭到了部分的烧伤。看到事情闹大了,阮某先将孔某拖出了房间外,有先后拨打了110报警和120急救。随后,身无大碍的孔某被昆明金马派出所民警带回了派出所审讯,而阮某则陪同重伤的妻子上了急救车,赶往昆明工人医院进行抢救。

  第三者:硫酸我准备一年了

  据孔某交代,她与阮某同居有四年时间了,后来,阮某的妻子熊某得知了她与其丈夫的关系,就从中开始干涉。因为孔某与阮某是同乡,都是云南昭通市鲁甸县人,熊某就到她的老家散播蜚语,对孔某进行了攻击。在双方的问题已经暴露的情况下,阮某坚决地跟妻子熊某站到了同一战线上。到去年6月份,在熊某的参与下,阮某对孔某辱骂了一番后,表示与其断绝关系,并更换了自己的电话号码。但私下里,又打电话给孔某,告知了自己的新号码。同时阮某还要挟孔某,如果她另外再找男朋友,他无论用什么样的办法,都会让孔某和她男友分开。因为跟阮某继续保持着关系,害怕遭到熊某的报复,孔某私下里买了两瓶浓硫酸,以备不测。昨日在遭受熊某和阮某的辱骂后,他就把提前倒在盆里的硫酸泼了出去。而在派出所记者采访孔某时,一只眼睛已经被打成熊猫眼的孔某,一边骂着阮某虚伪卑鄙,一边称自己头昏,不愿意接受采访。

  出轨者:是她自己喜欢我

  昨日16时许,记者在昆明工人医院门诊大楼门前,看到了已经包扎好,正准备跟民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的阮某。穿着一条被硫酸烧的白班点点的裤子,右脸部有着被硫酸烧的一块块褐斑的阮某,在车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是在2001年通过一个朋友跟孔某认识的,那时我做西瓜生意,我请他给我做饭。”阮某告诉记者,“她在我那里干了三个月,后来他就开始喜欢上我。总找机会跟我在一起,但我就有意识地躲开她,我跟她说我是有老婆和孩子的人,我不能喜欢她,但她不听。”据阮某称,孔某是从去年四月份开始对他的家庭进行骚扰,并发一些短信给他妻子熊某。为此,妻子老是跟他吵架。6月13日晚上,孔某约阮某和他妻子一同过去谈判,昨日上午阮某和妻子刚到,没过上两分钟,孔某就泼出了硫酸。阮某称,他跟孔某的关系,只是孔某一个人喜欢他,他根本没跟孔某发生过关系。

  受害者 脸部重度烧伤眼睛失明

  据阮某告诉记者,他妻子至今仍处于昏迷当中,脸部、胸部重度烧伤,医生告诉他,他妻子的眼睛肯定是失明了。“你妻子变成这样了,以后你会怎么做?”谈到熊某时,记者问了阮某这样一个问题。“我会尽自己的一切力量来救治我的妻子。”“那万一治不好呢?”沉默了足足一分钟后,阮某回了记者一个太极,“我相信现在的科学力量。”

  据记者了解,当日,公安机关对孔某进行刑事拘留。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