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名中学生在乌鲁木齐水库游泳溺水身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1:29 中国日报新闻图片网
三名中学生在乌鲁木齐水库游泳溺水身亡(组图)

打捞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三名中学生在乌鲁木齐水库游泳溺水身亡(组图)

可怜的孩子在4个小时后被打捞上岸


三名中学生在乌鲁木齐水库游泳溺水身亡(组图)

打捞上岸的孩子被送往殡仪馆


三名中学生在乌鲁木齐水库游泳溺水身亡(组图)

从2004年至今,至少有19人在该水库游泳溺水身亡但还是有很多人在这里游泳。


  2005年6月16日,乌鲁木齐第82中学11名学生结伴来到乌市红雁池水库进水口处游泳时,其中三学生不慎溺水身亡,14时30分左右从多方面开始打捞,直到记者发稿时,二个孩子的尸体被相继打捞上岸,另一个还在打捞中。

  16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组织有关方面用高8米的鱼网在全力打捞溺水身亡的三名学生,该水库周围均设有“禁止下水游泳”字样的警示牌。据了解,溺水身亡的三
名学生均系乌市第82中学初三年级的学生,由于明天中考,校方于6月15日下午便开始放假,让学生在家里复习,以调整状态应对中考。

  据该校初三年级班主任夏老师说,溺水身亡的三名学生分别为小谢、小刘和小孙,三人都是他班上的学生。据了解当时共有11名同学(本班9名,其他班2名)在校方和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结伴来游泳。6月15日放假时,这些学生还对他说:“老师,带我们出去玩吧!。”他当时给学生们说等考完试后再去玩,没想到这成了和自己心爱的三名学生所说的最后一句话。

  17时55分被第一个打捞上岸的死者小谢的母亲说,孩子今年17岁,经了解,当时溺水身亡的三名学生是先下水的,岸上的其他同学看到三人已失足后,其中一人下水紧急营救,不慎也失足掉进了水里,看到该情况后,岸边钓鱼的一男子急忙将该名救人者救了上来,随后孩子们便吓得有的跑掉了,有的在等待大人。

  她说,当时还有一个快艇在孩子们落水点附近,那名钓鱼者大喊让快艇上的人快救孩子,没想到那只快艇便转弯急速离去了。

  死者小刘于20时38分被打捞上岸,其表哥说,孩子今年15岁,中午左右接到刘某来的电话说他和同学在该水库钓鱼了,当时他还告诉刘某不要下水游泳,没想到便出了这样的事。

  截止记者发稿时,今年17岁的小孙同学的尸体仍未被打捞上岸。

  据水库水产公司渔政科工作人员说,三名学生溺水身亡的地方水深至少在四五米左右,2004年间至少有11人在该水库溺水身亡,2005年至今,至少约有8人溺水身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