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尼桑车撞死村妇后疯狂逃逸再撞拦截摩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4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尼桑车撞死村妇后疯狂逃逸再撞拦截摩托(组图)

交警在检查肇事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尼桑车撞死村妇后疯狂逃逸再撞拦截摩托(组图)

肇事车主


  昨日下午2时许,在107国道郑州市祭城镇姚店堤村路口,一辆尼桑车撞死村妇后逃逸,2名村民驾摩托车全速追赶,拦住肇事车,但肇事车再次将摩托车和村民撞倒后逃逸。2时10分接警后,警方接警后派出3组警力,在5分钟后将其擒获。

  现场挡风玻璃上残留死者碎发

  昨日下午3时20分,在郑州黄河公路大桥收费站南50米,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最终将肇事车截获。在现场,道路清障车已将一辆牌号为“豫EA0926”的黑色尼桑车车头吊起。尼桑车发动机盖左侧撞瘪,左车灯撞烂,挡风玻璃左侧撞碎,成网状散开。在挡风玻璃上还残留着细碎的头发。当清障车将肇事车头吊起时,一个黑色自行车车座皮从左侧保险杠内部夹缝中掉出。

  民警马剑锋称,根据现场推断,细碎的头发是撞人时留下的。从尼桑车受损状况分析,肇事车将人和自行车撞飞后,人的头部又撞到挡风玻璃,并将玻璃砸烂。随后,记者见到从第一撞人现场回来的事故民警郑铁军。郑铁军称,事故地点在107国道姚店堤村路口,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确认被撞女子已死亡。经勘查,女子落地的位置在撞击点北侧47米,女子的自行车则被撞出80多米远。

  追赶摩托车拦截被撞翻

  在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目击者姚店堤村村民王更新称,事故发生在下午2时许,当时一女子推自行车由西向东横穿107国道,被一辆由南向北飞速行驶的黑色轿车撞飞,撞人后,自行车卡住轿车,轿车停下,倒了一下车,又飞速开走。“我见人被撞了,司机没有下车查看,还驾车逃跑,赶快报警。”王更新说。

  姚店堤村村民王伟建称,他当时在附近商店里玩,发现撞人后,立即和同村青年录建豪驾摩托车追赶逃逸车辆。“但轿车速度太快,开始追时两车相距200多米,我们的摩托车时速达到130公里,还是被它甩开大约有1公里远。”

  录建豪说:“后来我见轿车开下107国道,上了一条小路,轿车速度减了下来,最终停下,我们赶了上去,用摩托车挡住车头。”

  “你撞死人了还跑?”王伟建跳下摩托车大声指责司机。“但里面的男司机还是没下车,一加油门就朝我们撞来。”录建豪指着自己的摩托车说,“我连人带车被他撞倒,摩托车保险杠被撞丢了,看到他又跑了,我们又开车继续追!”

  交代害怕被打才逃逸

  在交巡警六大队办公室,刚刚被抓获的男子戴着手铐交代,他叫杨振宇,安阳人,当时车上还有一女子,是自己驾车撞人并逃逸。杨振宇称,当时汽车时速为90公里,发现有人后,刹车不及才撞上人的。但根据勘查结果,事故现场并无刹车痕迹。

  民警问杨为何不报警反而驾车逃逸,杨称,怕村民打他才逃逸,没报警是因为想寻找报警点。但民警刘晓刚称,他的车上有手机,根本不存在寻找报警点的问题。经了解,被撞死的妇女花某为郑州市祭城镇姚店堤村人,46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刘永生/文 陈晓东/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