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盗窃后3天无法脱身 又饥又渴严重虚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0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小偷盗窃后3天无法脱身又饥又渴严重虚脱(图)

民警在派出所内喂给小偷食品和矿泉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漯河讯 一名小偷晚上在漯河市一商场盗窃之后连续3天无法脱身,昨日上午被抓后却因饥饿严重虚脱,民警紧急喂其食品和水后,又将其送往医院。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在漯河市源汇公安分局马路街派出所看到,刚刚被抓的小偷有气无力地躺在沙发上,民警正在耐心地喂其食品和矿泉水。120医护人员随后赶到,对这名嫌疑人进行体检,稍后民警又将这名嫌疑人送到医院救治。

  据马路街派出所教导员孙国林介绍,当日上午8时许接110指令后,民警迅速赶到亚细亚商场。据商场保卫处处长介绍,15日和16日夜,商场内的报警器曾多次报警,但20多名保安经过连日搜寻,却没有发现小偷,根据商场的防范设施,小偷不可能逃离商场。经过民警和保安联手搜索,终于在5楼楼梯附近的风机旁抓住了这名小偷。

  3天滴水未进的小偷被抓时严重虚脱,经过3个多小时喂食和救治,昨日下午,这名嫌疑人供述,他叫张波,信阳人,今年18岁,6月15日下午踩点后,他于当晚商场关门前藏到了一个纸箱里。连续两夜他不断盗窃,但却无法逃出商场大门,加上因触动报警器引起保安警惕,他只有躲在商场内一直饿着。

  昨日下午,这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首席记者 刘广超 文/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