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荔湾招城市管理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7: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名额330人,今起至25日报名

  本报今天消息广州荔湾区今天宣布: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招收330名城市管理员。作为荔湾区城管大队的协助人员,这批“编外城管”最快将于下月上岗,为西关老城区的城市管理工作增添新生力量。

  荔湾区目前有常住和流动人口70多万人,而该区城管大队在编人员仅196人,城市管理工作任务繁重、人手紧缺。荔湾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30名城市管理员,以充实城管队伍、协助“城管正规军”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据了解,本次公开招聘的城市管理员实行合同制,一年一聘。招聘人员要求为:年龄在20至35岁之间的男性,学历为高中以上,户籍不限。应聘报名时间为本月21日至25日。(傅汉荣张文涛)

  (穗风/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