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朝令夕改无所适从 泊车大德路泊到人头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8: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天要卡明天收钱

  本报讯记者饶新一报道:记者接到多位驾车人士投诉,反映广州市大德路一带的电子泊车管理非常混乱。许多人在此停车时都遇到同一个问题:有的停车点只用泊车卡不收现金,有的停车点却又不用泊车卡只收现金,而且来回变化,害得停车者无所适从。

  一位曾姓读者反映,3月20日他在大德路省中医院门前停车,无卡泊车每小时收取现金4元;21日他再来停车,因无卡被拒,结果他花120元买了一个卡。3月29日他又一次停车时,保管员却又声称不用卡了,只收现金。

  一位姓张的司机说,他今年初多次在省中医院正门和侧门停车,因无卡几次被赶了出来,他迫于无奈花120元买了一张卡。其后不久他再到这里停车时,又不使用卡了。再不久他又来停车,以为不带卡就可以停车,结果这次却是不带卡不行,他被迫买了第二张卡。

  记者多次到现场观察,发现情况与读者反映的一样。上个月记者也来到省中医院正门停车点停车,管理员称不买卡不能停车,记者只好买卡。6月18日上午记者再到上述地段停车时,却发现又不需要卡了,而且超时半小时按两小时收费。当时记者找现场站长反映情况,站长不予理睬;向站长要工号,站长却不敢出示工号。

  (子琦/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