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狗当奶娘为小熊猫哺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2: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黄狗当奶娘为小熊猫哺乳(附图)

黄狗做奶娘哺乳小熊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 前天,合肥野生动物园内小熊猫馆内,一只名叫“乐乐”的小熊猫产下一对“龙凤胎”。然而,由于天热等原因,小熊猫妈妈不愿给新生宝宝喂奶,工作人员不得不临时找来一只大黄狗,让它当起小熊猫宝宝的“奶娘”。

  昨天,在合肥野生动物园动物救护中心,刚刚出生两天的小熊猫经测量,大的重达125克,小的仅有110克。

  据介绍,小熊猫“乐乐”去年2胎产下的4崽都没有成活。工作人员讲,“乐乐”不愿给新生宝宝喂奶,除了它因自身不会带“孩子”外,还和炎热的天气有关。小熊猫多生活在云南、四川、印度、缅甸等高山丛林里,非常怕热。

  目前,小熊猫宝宝喂养状况良好,每隔三四个小时,小熊猫要吃奶一次,“奶娘”大黄狗则非常温顺地喂养着这对“龙凤胎”。图为在饲养员的帮助下,小熊猫幼崽正在“奶娘”怀中吸奶。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