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淮南:一冰箱在维修时突然爆炸造成3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16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6月27日电(江文)6月23日下午,淮南市谢家集区唐山镇一个家电维修部发生一起冰箱爆炸事故,造成4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

  据了解,这家电器修理部的店主姓郭,30多岁的郭某从事家电修理已有七八年。当日下午5时许,家住附近的柏某夫妇将一台电冰箱送到郭某的维修部,郭将它放在门口修理,柏某夫妻俩在旁边观看,没修多长时间,电冰箱就发生了爆炸。爆炸的冲击力很强,柏妻被冲
出五六米远,柏某夫妇浑身着火,郭某也被烧伤头部。同时,冰箱碎片还将一位路人的小腿砸伤。

  巨大的爆炸声,引来了相邻的车方集团合阜医院的医护人员,发现有人受伤,医护人员立即用担架将伤者抬进医院救治。3名重伤人员经过医生一个多小时的施救后,伤势得到妥善处理。据参加救治的该院院长谭祥介绍,4名伤者中1人轻伤,3人被严重烧伤,烧伤面积达40%以上,尚未脱离危险。

  记者在病房见到了郭某和柏某,郭告诉记者,他当时正用乙炔对冰箱的压缩机进行焊接,没两分钟,就发生了爆炸。身上烧伤较重的柏某说,这台冰箱用了七八年,已坏了很长时间,这两天天热,他才拿过来修理。

  发生爆炸的家电维修部门口一片狼藉,被炸毁的冰箱碎片遍地都是。记者注意到,爆炸的冰箱门上标有“中国南京伯乐电器(集团)公司”、“伯乐绿色冰箱”字样。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