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考生刚出考场遭10余名青年群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8:25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中考生刚出考场遭10余名青年群殴(图)

被打考生伤痕累累 本报记者 王辉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盘锦讯(记者王辉) 17岁的中考生栾郑宇(化名)走出考场大门时,遭到10余名陌生青年棒子、拳头、飞脚的轮番殴打。

  就这样,一个少年的求学梦被这一阵拳脚打乱了……

  中考生刚走出考点遭群殴

  昨日,躺在病床上的盘锦市第一初级中学初三一班学生栾郑宇向记者讲述了自己被打的经过。

  6月28日上午,栾郑宇来到盘锦市第一完全中学参加中考。

  6月28日11时左右,栾郑宇答完第一科语文试卷,交卷向校门外走去。可是刚走到校门外,突然上来4名男子,抓住他的胳膊,将他架到距校门外20多米远的地方。之后,又围上来六七个人,有的人手中还拿着一米多长的镐把。

  “我不认识你们,你们找我啥事啊?”栾郑宇问了一句。然而,回答他的却是劈头盖脸的殴打。棒子、拳头、飞脚轮番击中栾郑宇的身体。五六分钟后,栾郑宇昏倒了,打他的陌生青年消失得无影无踪……

  几分钟过后,父亲及时赶到现场将其送到医院。此时,警方也赶到现场。

  伤者称不认识那伙人

  昨日,记者在盘锦市第二人民医院看到栾郑宇,他的后背、胳膊、头部、膝盖等处伤痕累累。

  据主治医生徐春砾介绍,栾郑宇的头、背、膝盖存在多处外伤。最为严重的是头皮血肿,有可能形成颅内感染,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才能痊愈。

  栾郑宇强调说:“我不认识那伙人,更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打我!”他的父母更是一头雾水。

  案发后,进行调查的警方拒绝向媒体透露消息,只说,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考生前程需盘锦市教育局决定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盘锦市第一完全中学,记者提出采访校内保卫人员或校领导,可是均被拒绝。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该校政教处张主任,他说:“确有打架一事。按要求考生考完以后,必须退离学校大门之外。这个学生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另外,据我们了解,打人者与我们学校学生没有任何关系。”

  栾郑宇所在学校——盘锦市第一初级中学政教处韩主任对记者说:“这件事目前学校已经知道了。作为学校来讲,只能去安慰考生和家长,尽力协调帮助警方作好调查工作。”

  栾郑宇表示,本来考上高中应该没有问题,如今却没有任何希望了。这点也是妈妈最担心的事。栾郑宇的妈妈对记者说:“将来儿子可咋办啊,他还这么小……”

  对此,盘锦市第一初级中学政教处韩主任说:“在考场外被打的情况,从来没有发生过。至于案件怎么处理,将来,他是继续求学,还是复读,这都需要盘锦市教育局做出决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