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14岁少年持刀抢劫刺伤怀孕女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23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胡鹏 通讯员 王裕贵)近日,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一个14岁少年在抢劫怀胎5月的女邻居时,遭到女邻居强力反抗,在自家菜窖中被警方抓获。

  少年苏某家住该旗西山咀镇,他发现邻居家有钱,经常是女主人一人在家,便开始预谋抢劫邻居。

  经过多日预谋,6月28日23时许,苏某手持一把水果刀翻过院墙,钻窗潜入邻居家行窃未果,又持刀进入卧室将已怀胎5月单独在家的女主人叫醒欲实施抢劫,遭到女主人强力反抗。为了不让女主人叫喊,苏某持水果刀将女主人头部、面部、颈部、背部刺伤后翻墙回家。打算收拾行李逃走,不料接到女主人电话通知的亲友们及时赶到,苏某无路可走躲入自家菜窖内藏身。警方搜查中,将躲藏在自家菜窖、满身血污的犯罪嫌疑人苏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因涉嫌持刀入室抢劫已被乌拉特前旗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