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贩强买强卖不成怒骂暴打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54 中国西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肖昊亮) 7月1日,宇拓路的华侨友谊商场大门外,一商贩强买强卖不成竟怒骂、暴打游客。记者接热线反映后赶到事发现场,八廓街派出所第二警务区民警正在调查。

  据受伤游客罗先生介绍,他身患疾病,要回内地动手术,动身前,特意到八廓街买些藏药回去给老人。半小前,他和妻子在华侨友谊商场外一药材摊位问价格时,因嫌贵了点
,打算再到其它摊位去问未曾想刚走出几米远,就遭摊贩怒骂。妻子不服,上前理论,并要求摊贩道歉,于是,双方发生口角,摊贩大打出手,他和妻子见势不妙,赶紧报警。

  记者了解,药材摊主是一位80多岁的老大爷,他说,当时情况并不是游客罗先生所描述那样而一个不认识的摊贩和罗先生夫妇发生的争吵,从而产生拳脚冲突。老大爷表示他并不认识那位“两肋插刀”的摊贩,他也不是自己的亲戚。对于被罗先生冤枉成帮凶,老大爷很愤慨。

  八廓街派出所第二警务区民警接报警赶到后,施暴嫌疑人已脱逃,后来在鲁固居委会领导的协助下,施暴嫌疑人很快被抓住,并送八廓街派出所处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