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为女友争风吃醋服务生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31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刘慧敏)喜欢的女孩虽已名花有主,但服务生许某仍“锲而不舍”,频频对女孩展开攻势。一天凌晨,许某与女孩的男友不期而遇,引爆一场恶斗。

  17岁的许某在包头市昆区白云路上的一家烧烤城做服务生。在饭店打工期间,许某看上了附近一家美食城的女服务员小美(化名)。虽说小美已有男友,许某并不介意,经常上门去找小美,苦苦追求着心中的女孩。

  几日前的凌晨,小美下夜班后,许某不顾自己工作了一天的辛劳赶过去护送小美回家,不料,在昆区白云路上的一家药店门前遇上了同是来接小美回家的小美的男友赵某(赵某与小美同在一家美食城打工)。

  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几句话谈不拢赵某教训了许一顿,最后,赵还当着小美的同事的面奚落许:“今天我送小美,你服不服?!”

  许某受侮辱异常气愤,立刻回到宿舍叫来三四个服务生,拿着酒瓶、棍棒、皮带截住赵,对赵一顿暴打。被打昏的赵当即被送往附近的医院,经医院诊断为急性闭合性颅脑损伤,左额硬膜外血肿、头皮裂挫伤。警方伤害鉴定为重伤。

  此事很快惊动了附近的包头市公安局白云路派出所。警方对此事调查了解后,立即将对赵某下狠手的许某的朋友张某刑拘。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