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衡水一酒店厨房火星引燃烟道油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1: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孟宪峰、李海菊)昨日11时19分许,衡水一豪华大酒店的厨房在炒菜时,冒出的火星将厨房外墙壁的烟道引燃,从而烧起大火。

  昨日11时25分许,记者赶到失火现场看到,失火的世纪大酒店南面的外墙火光冲天,浓烟滚滚,消防车在楼下组织灭火,11时40分许,大火被扑灭。

  据衡水市消防支队有关人员介绍,昨日11时19分接到报警,立即出动了两辆消防车和12名消防官兵。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直接经济损失2600元左右。

  据了解,由于酒店厨房外墙壁的排烟道内存有大量油垢,三楼的厨房炒菜时,冒出的火星引燃了烟道内的油污,从而燃起大火。(请郭先生领取线索奖5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