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小狗惹来杀身祸 甘肃一工商干部惨死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7:48 三秦都市报

  7月23日晚8时30分,甘肃永登县工商局城关所42岁干部原安明当晚下班骑自行车在经过永登县南街时,不慎撞上了路上的一条宠物狗,竟给自己招来了杀身之祸。

  小狗惹发事端

  7月24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永登县南街事发现场,一些周围商店的经营者仍然对
23日晚永登县工商局城关所干部原安明惨死一事议论纷纷。据目击了当晚事发经过的经营户讲,7月23日晚8时30分左右,原安明骑车在经过永登县南街一家名为“东亮”的饭馆附近时,前面有一对中年夫妇和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正牵着一条小狗散步。就在原安明驾车经过4人身旁时,脖子里虽套着长绳却信步乱跑的小狗突然和原安明的自行车撞到了一起。听到小狗痛苦的哀嚎,中年夫妇和两个年轻人指责原安明撞了小狗,双方随即发生争吵。争吵中,两名男子突然向原安明大打出手,直到将其打昏在地后,4人才扬长而去。十几分钟后,“110”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工商干部惨死

  记者经过打听来到了原安明父母位于民主街的194号家中,走进大门,整个院子笼罩着悲伤,原安明的家人正沉浸在失去亲人的痛苦中。原安明的妹妹原晓梅告诉记者,23日晚8时50分,她正好路过永登县南街,看到马路上围着许多人,走近一看,原是哥哥原安明仰躺在马路上,急忙询问才知道,是哥哥骑车不小心撞了别人的小狗而遭到殴打,而打人者却不见踪影。原晓梅立即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然而不幸的是,当原安明被送到医院时已经身亡。记者随后来到永登县人民医院,在医院急救中心23日晚的医生记录上看到,患者原安明送到医院时双侧瞳孔散大、固定,心跳已经停止,系院前死亡。据当晚值班医生讲,原安明死亡原因为颅脑受到重创。

  行凶者落法网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这对中年夫妇,男子姓刘,二人都是永登火车站的铁路工人,而两个年轻人则是刘的女儿和外甥。事发当晚11时,殴打原安明的42岁的刘某和25岁的外甥便被永登县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刘家中抓获,24日上午11时许,办案民警已将二人送往永登县西坪看守所。知情者告诉记者,24日上午10时许,警方和永登县人民医院对原安明尸体解剖证实其颅脑出血。记者随后来到永登县城关派出所,该所张延明所长告诉记者,此案还在侦查阶段,具体细节还不便透露。

  据《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