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直飞芬兰 游价下调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9月5日,广州将开通直飞芬兰的航班,直航的开通将使进出欧洲交通更加方便,北欧线路价格下调一成。

  以往广州-欧洲游市场上的普通线路一般不包括芬兰,只有在游客的特殊要求下,芬兰才会列入行程中,游客少导致价格高。

  直航的开通将使北欧游成为欧洲游市场上的新面孔,不少旅行社第一时间推出芬兰游。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推出了芬兰、法国、瑞士、意大利、梵蒂冈双飞10天游,从芬兰进出,价格则比以往下调了一成多。

  游客去北西欧联线游线路必须要双签证,如芬兰、法国、瑞士、意大利、梵蒂冈双飞10天游线路,游客必需要有挪威的申根签以及瑞士签,双签证的办理时间大约需要10个工作日,其中挪威的申根签在广州办理,瑞士签在北京。(许静 周颖 汤绮婷)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