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少女被拐到山西茶楼卖淫 其中4少女未成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6:3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17日,大足县警方在山西保德县解救出5名被拐骗到当地卖淫的少女,其中4少女是未成年人。

  11日,该县石马派出所接到少女小花(化名)的父亲报警,称14岁的女儿已失踪多日。民警调出小花打给母亲的电话记录,发现号码属山西保德县。

  17日,派出所林副所长和一位民警赶到保德县,在该县刑警大队支持下,很快查清小花在该县桥头镇一茶楼“上班”。当晚10时,民警对茶楼清查,很快找到小花,并意外发现另4名被诱骗卖淫少女,其中3名为我市大足、荣昌的未成年人,1名为四川资中人。民警随后将涉案的4男1女抓获。

  据小花称,今年5月,她在沙区凤天路一酒楼上班时,认识了19岁的大足龙水镇人陶某,并很快与其“恋爱”。6月,陶某将小花骗到山西该茶楼卖淫。(记者 蒲炜 通讯员 胡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