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便衣警察击毙持刀拒捕抢劫盗窃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0 国际在线

  事发经过示意图

  昨天(27日)上午,通州公安分局在朝阳区甘露园南里抓捕一重大抢劫、盗窃犯罪嫌疑人时,该人持刀拒捕,民警鸣枪示警无效后将其击毙。

  甘露园南里的居民称,8点35分左右,他们听到两声巨响,开始还以为是谁放在爆竹,
后来才知道是警察开枪击毙拒捕嫌疑人。小区居民说,逃跑男子可能是在翻越甘露家园与甘露园西小区中间的一道约2米高的铁栅栏时被击中的。中弹后,男子还是翻过栅栏,逃到甘露园西小区,最后因体力不支,倒地身亡。

  62岁的熊女士在甘露家园小区南门外卖豆腐。她说,8点20分左右,一辆小公共停在小区20多米外的马路上,两名男子下车。一持枪男子将另一人按倒在地,地上的人迅速挣脱按住他的男子,夹着一个包,疯狂向小区跑去。持枪男子在后双手握枪,要求逃跑者站住,逃跑者没有理会,一会儿左一会儿右地绕着曲线,像蛇行一样跑进小区。

  记者上午9点赶到甘露园西区5号楼后空地,被击毙的嫌疑人倒在地上,一动不动。这名男子身穿白色T恤,蓝色裤子,左手戴一块金色手表,腕上有一根粗大的金链,T恤右侧被血染红。嫌疑人倒毙的地点和栅栏约有50米左右的距离。现场数名警察紧张忙碌着,或拍照摄像,或挥笔记录,或牵着警犬在草丛中找子弹。上午11点20分左右,死亡男子被警车拉走。

  昨晚6点,警方证实被击毙者为一重大抢劫、盗窃犯罪嫌疑人。开枪的便衣警察为通州公安分局民警。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破中。(记者冯志卿)来源:京华时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