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妇女因贫穷任由婴儿胎死腹中27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一名印度尼西亚妇女通过手术将腹中的死婴取出。现年54岁名叫塔米娜的妇女因为贫穷无法支付手术费而任由死婴在腹内滞留了27年。

  据德《明镜》周刊7月27日报道,当日,医生们对她进行了3个小时的手术,终于将一个体重1.6公斤的死婴从腹中取出。主治医生乌里普·姆特娇说,这个婴儿是1978年在快出生时死在母亲腹中的。

  医生猜测,塔米娜是世界上迄今为止第一个将发育完全的死婴留在腹中如此长的时间的妇女。但事实上,今年1月,越南医生就已经在一位妇女的腹部发现了一个已经死亡50年的45厘米长的婴儿。(国际在线独家资讯刘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