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男子折断命根子同医同愈杭州齐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27 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讯 (记者席 黄春燕 孙连兴) 一个是半夜上厕所一个跟斗摔断了,一个是和女朋友吵架被剪断了,一个是性生活不当被折断了。昨天,同住在杭州市第三医院泌尿外科病房,患有相同病种的三位男人,在医生妙手回春的高超技术治疗下,均幸运地医好了自己的命根子,并一起顺利出院。

  最先住进泌尿外科这个病房的,是27岁的章某。作为销售员的章某,一直和女朋友
一起过着同居生活。前阵子,他和女朋友突然发生了不愉快,章某提出了和女友分手,一时难以接受现实的女友,一气之下,在凌晨3点用章某的剃须刀片,割断了他的阴茎。章某被痛醒时,命根子仅留小部分相沾连。章某被送到杭州市第三医院急诊室时,已是凌晨4点多,接诊的急诊泌尿外科医生徐智慧一看,章某的下身已经流了许多血,需要立即进行急诊手术。徐医生马上为章某进行了阴茎和尿道的手术修复。手术后,章某住进了泌尿外科病房进行了进一步治疗。

  然而,同样的事情第三天发生在了厨师王某和另外一位患者陈某的身上。28岁的厨师王某,在与女朋友过性生活时,不小心折断了阴茎,经过B超探测,发现是阴茎海绵体部分断裂。而42岁的陈某,连上厕所的一次摔跤,也给他带来了难言之隐。最后,他不得不住院治疗。医院为了不让病人难为情,特意将他们三人安排在了同一房间。

  在主管医生的悉心治疗下,三位同病相怜的患者,很快得到了康复。昨天是他们一起出院的日子,三人显得格外轻松。徐医生提醒市民,要注意保护。同时,一旦发生伤害命根子的情况,要立即上医院医治,通过手术等方式方能治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