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场背叛长达19年 落寞“父亲”仍然爱着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28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庭审结束后的下午,记者第一时间与陆杰林取得了联系。

  提起前妻这段长达19年的外遇,陆杰林除了无奈就是沉默。他说潘龙飞与他不仅是老乡还是朋友,经常来往也常帮助他,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朋友与自己的妻子竟会背叛自己这么多年。他称这些年来自己一直被蒙在鼓里,虽然与妻子婚后感情一般,偶尔也会有些小摩擦,但他没看出他们两人间有任何破绽和迹象。

  直到1999年那场突如其来的官司,他才知道一直以来自己疼爱着的两个孩子竟然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说到孩子,陆杰林的语气里多了份疼爱。虽然后来他知道孩子不是自己的,但他仍把他们当亲生孩子对待,并没有因此见外。他觉得孩子都大了,不想让他们受到伤害,“以后还得顾着孩子的面子,我本来想把他们糊大了就算我的”。

  但2003年与妻子离婚后,孩子跟了母亲。但他们娘俩还经常来看他,喊他爸爸,这让他很高兴。陆杰林说,以后孩子如果经济上有困难,只要自己有能力,他一定会帮忙的。如今的陆杰林,很瘦小,脸上都是落寞,妻子没了,孩子也没了,一场官司之后,家散了,什么也不属于他。提到以后的日子,陆杰林说反正一个人,糊糊就过去了。而对于以前的事,他也表示不想再理论了。

  作者:朱誉宇 徐红霞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