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遭两持刀凶徒袭击 妻子奋力救夫伤重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8:55 温州新闻网

  南国今报讯 (记者李宁琳)从柳州到罗城做生意的谢某在店里遭到两名男子的攻击,27岁的谢妻为救夫与男子勇敢搏斗,最后被一名男子用刀刺伤腰部,并因伤重而离开人世。近日,记者获悉,两名凶徒即将被提起公诉。

  谢某是江苏人,一直在柳州做机电生意。今年3月,谢某将生意发展至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并要妻子从江苏老家过来帮忙照看生意。4月26日,谢某的罗城店中来了一位要维修机
器顾客,两人言语中因些小摩擦便开始动手扭打,直到110警察来了方才作罢。

  谁知事情却远没有结束。

  5月11日晚9时左右,店中来了两名二十七八岁的男子,走到谢某面前一句话未说,掏刀便刺,第一刀刺在谢的肋骨上没中要害。谢妻见此情况,立即冲向持刀男子,用手抓住刀刃护住丈夫,男子抽出刀反刺向谢妻的左腰部,谢某也被另一名男子持板凳打中头部。混乱中有人报了警,两名男子在警察到来前仓皇逃走。谢某将妻子将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公安部门根据谢某提供的线索将准备外逃的两名凶手抓获,并准备于8月6日移交检察院提起公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