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高校内卖性用品 催情药低价抛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8:11 南京晨报

  “咱学校有专门卖各种各样性用品的你知道吗?”近日,记者在济南高校走访时听到一些学生私下里这样激烈地谈论。记者经过多日走访,终于使“潜伏”在高校内部的性用品代理链条浮出水面。

  大学内性用品搞送货上门

  在位处济南中部的某高校,一则“情侣用品,价格超低,保证质量,送货上门”的小广告悄然张贴在学校的海报栏上。日前,记者几经周折对广告上的联系人赵希(化名)进行了采访。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赵希是该校大三学生,属于留校考研一族。按照其本人的说法,他只是个“二级代理”,平时都是从一级代理那里取货,再卖给个人。对于为什么做性用品代理,赵希说:“现在大学生可以结婚怀孕,还可以校外租房,那么情侣用品是很需要的,存在商机就有钱赚。”

  采访牵出“一级代理商”

  当记者对产品质量和来源能否有保障提出质疑时,赵希表示“我只做安全套,其他像催情药之类的东西,我从来没有做过。”随即,他话题一转把“一级代理商”夹江(化名,另外一高校的研究生)的电话留给了记者。

  “催情粉”也成代理产品

  26日,记者见到了夹江。随后,夹江直接切入主题,谈论起做“性用品代理”的历史来。“我做这行是今年从一个朋友手里接的班,他今年年初到外地去工作了,就把这块留给我了。”“无论是安全套、壮阳药、催情药,还是各种性器具,我这里都有,并且价格都是市场价的四分之一。所以,你要是做代理,保障这块是没有问题的。”

  校方表示会彻底查处

  据了解,国家有关法规明令禁止销售“苍蝇粉”等违禁催情药物。对于“性用品代理”出现在校园的情况,某高校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我们肯定会严肃处理这种事情。”“性用品进校园表面上是一种商业行为,事实上远没有这么简单。我们不会开这个口子,作为管理部门我们必须保证校园的纯洁性。”某高校一位管理人员这样说。济南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