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拿玩具枪抢劫三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37 新京报

  疑犯使用仿五四式塑料手枪,专抢出租车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通讯员孟璐)前天凌晨1时许,“的哥”李师傅遭到一持枪男乘客抢劫,顺义警方经过4小时追截后将疑犯抓获,警方发现,疑犯使用的枪竟是一把仿五四式的塑料玩具手枪。

  事主李师傅称,前天凌晨,他开富康出租车行至朝阳区滚石歌厅时,被一男青年拦下,他称要去首都机场,后又说去顺义天竺一住宅区。凌晨1时许,当车开到天竺一住宅区附近时,该男子突然掏出手枪,顶在李师傅右腋下,让他把手机交出来,见李师傅身上没有手机,该男子便让他把钱交出来。然后,该男子把李师傅推下车,自己驾车向东驶去。

  李师傅拨打110报案。顺义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现案一队民警赶往案发地点后,带上李师傅往平谷追截疑犯。经4小时追赶,在平谷大街上发现一辆没牌子的红色富康车,李师傅辨认出这就是自己的车。

  民警迅速向富康追去,最终将对方围堵在一菜市场内。

  该男子交待,从2004年11月至今已用假枪抢劫了三辆出租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