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过校门未下自行车被4名保安打得耳穿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2: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张娜) 27日下午5时许,因骑自行车经过校门没下车,河北农业大学4名保安对一学生进行殴打,导致其左耳穿孔。

  据被打的学生小董介绍,他是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学生,暑假在农大上电脑班。27日下午下课后,他和几个同学经过农大校门时,因没有下自行车被保安叫住。“那保安硬要我退回去,再推着自行车绕两圈,我觉得有侮辱的性质没有同意。结果一下子围过来5名保安
,其中的一个头儿让我到办公室,我怕到办公室挨打没人看见就没同意,没想到另外4名保安当时就将我放倒在地上,朝我的头部一阵猛打。后来我趁机挣扎着逃了出去,4名保安在后面追我,我拦了一辆出租车才跑掉。”

  报警后,小董一直觉得自己的耳朵听不清楚、头疼,于是自己来到二五二医院的耳鼻喉科,检查结果是左耳鼓穿孔,需要住院治疗。

  据悉,河北农业大学保卫科负责人闻讯赶到二五二医院,帮小董办理了住院手续,并向小董道歉。该负责人表示,不管事情起因是什么,保安打人肯定是不对的。目前最重要的是给小董治病,其余的事情等病好了再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