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警赤手夺刀护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3:4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昨日,一男子因长途乘车疲劳诱发旅行性精神病,他在溆浦火车站下车后,手持一把水果刀欲行凶伤人,车站民警发现后及时将其制止。

  昨日上午9时许,一年轻男子刚走出溆浦火车站出站口,突然冲到旁边的一商店里拿起一把长约15厘米的水果刀,怒气冲冲地朝车站站台走去。正在值勤的民警贺建军见状,急忙上前夺下该男子手中的凶器,并将其带回值勤室审问。

  经查,该男子杨某系湖南省新化县农民。7月27日,他从深圳乘火车准备去安化,由于长时间呆在车厢内,加上车厢里温度过高,诱发旅行性精神病。随后,民警将杨某安置在空调房内休息,待其神志清醒后,又把他送上了回家的列车。

  作者:亚平 家辉 玮蔚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