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企“走出去”外资“引进来”深圳将组团参加第九届投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5:37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刘虹辰实习生牛亚娜)昨天,记者从深圳市贸工局获悉,第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这是我市各单位招商引资和走出去的一次很好的展示会。深圳市政府高度重视该届投洽会,已决定由市领导带队组团参加。

  据了解,“投洽会”是中国目前惟一经国务院批准的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全国性
投资促进活动,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两方面内容为主题。去年举办的第八届投洽会吸引了118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团组,有11800多名境外客商莅会,我市代表团的参会企业受益很多。

  据悉,在第九届投洽会上,深圳将设立108平方米的形象展示厅,深圳各参会单位可以在此展示其形象,也可在此与国内外官员和企业洽谈项目。

  据第九届投洽会组委会反馈的情况,已有海外165个客商团组参会或参展,此外亚欧会议的39个成员方和APEC的22个成员也将派高级官员参会或参展,已收到国内申报的招商项目11270个,境外申报的招商项目420个,现已有400多家投资商查询投资项目等。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刘虹辰实习生牛亚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