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柳州一泳池第一天正式营业 7岁女童不幸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20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唐晓烨)两名女童结伴前去游泳,然而1小时后,家长却接到了其中一人溺水身亡的噩耗。昨晚,这起事故发生在柳州市长风路一个刚刚开业的游泳池内。

  昨晚9时许,记者接报后赶到位于柳州市长风路的金水岸小区,在该小区崭新的游泳池里,年仅7岁的女童阿姗失去了幼小的生命。阿姗的父亲梁某说,自己在小区旁边的船厂工
作,昨日傍晚吃过晚饭后,阿姗便同自己一位同事的孩子一起到这个新开业的游泳池里游泳,不料到晚上8时许便接到了别人给他的电话,说阿姗已在游泳池里溺水身亡了。他和妻子赶到游泳池时,阿姗已被其他游泳者捞起放到了岸边。虽然已经报了警,但游泳池的负责人却迟迟没有出现对家属作任何解释。

  围观的群众告诉记者,这个游泳池7月28日进行了试业,直到当天才第一次正式营业,有物业管理方负责对外收取门票每人3元,试业时游泳池内安排有两名救生员,而营业当天救生员却没有出现,阿姗的尸体被发现时,池里仅有10多人在游泳。

  据观察,该游泳池为椭圆形,内侧三分之一为浅水区,其余部分为深水区,两区之间以低于水平面的矮瓷砖墙隔开,由浅水区不用上岸便可轻易进入到深水区。

  晚上10时许,一男一女两名小区物业管理人员来到现场。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当天并非她在场值班,对于当天游泳池内救生员的安排情况并不了解,但物管会积极配合调查。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作者:唐晓烨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