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术一月后棉纱体内"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子宫息肉摘除手术后,田女士的下身莫名“流浓”,以为感染了性病,便“加罪”早出晚归的丈夫,两口子关系紧张。昨日,躺在江北区一院29床的田向丈夫道歉:“都怪医生没取尽手术时的棉纱,我不该怀疑你。”

  据田介绍,6月20日,她在江北区一院做了子宫息肉摘除手术。出院后,下身一直有带血的分泌物,且越发瘙痒、肿痛。一个月后,她已痛得无法站立。“我当时并未想过是手术
问题,以为感染了性病。”田说,由于当时情绪不稳,而丈夫每天又早出晚归,她便怀疑丈夫在外“乱来”,认为他是罪魁祸首。

  田说,7月21日上午,重庆长安公司第一医院妇科医生才替她找出“元凶”:从其阴道中取出一块2平方厘米的浅绿色棉纱,还发现白色分泌物多,粘膜充血,诊断患有阴道炎、宫颈炎。当日下午,江北区一院派车将田接回,并免费为其治疗至今。

  李先生终于清白,但他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妻子至今仍感觉腹胀、头痛。而院方却认为妻子的“感觉”没有医学根据。

  昨日,江北区一院医务科朱姓负责人证实,该院医生曾向田的子宫中垫入两块棉纱,为其止血,每块的尺寸正是2平方厘米。手术后三天,该院另一医生为田取出棉纱,不排除没取干净的可能。目前,田已康复,可先出院,再协商赔偿事宜。

  至于赔偿,朱称,需要协商,若双方不能达成一致,田可向江北卫生局申请医疗事故鉴定,该院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记者 杨钰川 实习生 谭丙燕)网络编辑:李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