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十条鲫鱼民工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花20元买了10条鲫鱼,准备当晚上街摆烧烤摊。岂料开张生意还没做,10条鲫鱼全死光。28日晚,在渝中区新华路,年过30的民工邓某气急交加,从3楼纵身跳下,所幸被雨篷所挡,捡回一条命。

  事发地在新华路508号3楼一租赁房。邓妻称,全家来自四川渠县农村,全靠丈夫在渝当电工维持生计。28日,在亲戚建议下,夫妻俩决定当晚上街摆烧烤摊。当天中午,邓买回
10条鲫鱼,用水桶装着。不知为何,当晚9时回家,邓发现鱼全死了。他顿时又气又急,连称:“我不想活了。”纵身跳楼。

  2楼外是一张大雨篷,很扎实。邓正好掉在上面,但随时有下落可能。当地治安协勤闻讯赶到,从楼上用绳索将其救上楼。

  记者昨日发现,邓仍睡在床上,精神萎靡。邓妻称,尽管家境艰苦,她相信丈夫会重新振作,夫妻俩定会携手度过难关。

  (记者 朱亮)网络编辑:李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