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新村改造清死角增景点 协新家舍添绿一千平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26 无锡日报

  本报讯协新家舍老新村改造从7月1日至今将近一个月,绿化改造已初露端倪。昨天,该小区一居民指着小区东南角约300平米的绿地说:这里原是垃圾场,改造成绿地,是为民办了件实事。

  北塘区老新村整治指挥部负责人说,这次协新家舍改造,特别重视绿化。这里原有绿化面积2200多平米,改造后将新增1000多平米。有关绿化的费用也将投入36万,超过总投资
的10%。

  昨在现场看到,该新村东南角栽种了十多棵黄杨,工人们正在铺设鹅卵石小径。据了解,这里还将加种女贞树以及天堂草等。

  17号楼旁也将作为一处景点加以改造,他们还计划在小区西面沿河一条数百米长的花坛中,种植更多的花草。

  同时,对小区中15只花坛中的8只,重砌围栏和用贴面砖加以修饰。据负责小区绿化的工作人员说,改造过后,小区增添了广玉兰、山茶、月季、樱花等品种,提高了绿化品味。

  据了解,协新家舍共有500多住户,改造前,路面已破损不堪,这次改造也将对道路重新铺设,对破损的房屋进行粉刷和截漏,另外还将对污水、雨水管道以及化粪池等设施进行改造。(落叶实习生邹维尼)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