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撞死女青年张贴启事寻家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33 生活报

  本报讯日前,家住哈市道里区的武某驾车将一名女青年撞伤,女青年经过抢救无效死亡,武某向警方投案,目前武某家人正在苦寻女青年家属。

  29日,据肇事者武某的父亲武先生介绍,儿子武某在26日12时30分许,驾驶一辆微型面包车行驶到老机场路薛家路段时,将一名刚从公交车上下来的女青年撞倒,女青年被送到省武警医院,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武某到交警部门投案,女青年身份一直无法确定。

  据介绍,被撞身亡女子20岁左右,身高1.60米左右,微胖黑色中长发,上身穿黑白相间T恤,下身穿黑色七分裤,脚穿红色凉鞋,带银色女表,随身一个塑料袋里有一条蓝色牛仔裤和一把雨伞。武某家人已在很多地方张贴了寻人启事,希望尽快找到死者家属。(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