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泊洼劳教所聘人大代表执法监督员监督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02 每日新报

  张敬任金祥赵晓颖

  新报讯【记者张敬通讯员任金祥赵晓颖】为进一步推动“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活动的深入开展,日前,青泊洼劳教所聘请黑成义等五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执法监督员,并颁发了执法监督员聘书。

  近年来,青泊洼劳教所大力推行“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和以“军营式、花园式、校园式”为标准的所政建设中取得显著成效。市劳教局副局长裴玉顺说,为进一步提高干警的文明执法水平,除了加强干警队伍的内部管理和自我约束外,也急需社会各界的监督与支持,以达到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提高教育挽救质量和维护好劳教所国家执法者形象的目的。

  执法监督员职责范围:1、参加劳教所执法检查活动,听取执法检查汇报;2可随时到劳教所接触劳教人员并查阅劳教人员档案;3、可随时向干警了解执法情况;4、可直接向劳教局领导提出执法建议;5、每位执法监督员可与两名以上的学员建立通信联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