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打工女子在海南遭强奸 办案人员欲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海南消息 7月28日,去海南打工的湖北籍女子小李被工作单位的副总经理强暴,报案后公安机关竟然要求“私了”。小李告诉记者:“说要给一万元钱私了,我们肯定不愿意,不能便宜他;我们要通过法律讨一个公道,不让犯了罪的人逍遥法外。”

  23岁的小李,今年3月份通过老乡的介绍,和丈夫小刚一起来到海南省乐东县尖峰岭林业局天池桃花园打工。小李在餐厅当服务员,丈夫在酒店当厨师。小两口的工作和生活一
直都很平静。

  7月25日晚,噩运突然降临到小李身上。酒店副总经理林某以谈工作为由将小李叫到卧室。小李坐在床上,打开电视看。突然,林某从后面将她抱住,死死地将她摁在床上。小李奋力反抗,但自己弱小的身躯还是没能抵挡住发疯似的林某……事后,林某若无其事地将小李送出房门,正好被四处寻找她的丈夫小刚看到。小刚见她脸色不对,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羞愤难当的小李什么也没说。

  回家以后,小李万念俱灰,萌发轻生的念头。她试图从楼上跳下去,被丈夫及时发现并阻止。经过逼问,小李终于说出自己的受辱经历。小刚大怒,立即向酒店总经理举报林某的劣行。总经理同意出面“协调”此事,第二天再去乐东县尖峰岭林业局公安分局报案。

  26日下午,总经理带着小李和其丈夫去公安局报案。没想到,公安局接案人员竟主张双方“私了”:林某给小李一万元钱,小李不再追究。小李夫妇惊呆了。

  为了核实公安分局有关人员是否确实说过“私了”的话,记者打电话到该局,被告知“领导出差,案件还在调查。辖区在山上,电话现在信号不好”。

  小李夫妇表示,他们是不会答应“私了”的。他们一定要拿起法律的武器,让不法分子受到法律的惩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