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岛湖首次发现温泉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3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李刚殷)记者日前从2005年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组委会获悉,千岛湖风景区发现大面积地热资源,即温泉资源,这是杭州地区首次发现的温泉资源。

  据北京地质工程勘察院院长、地热专家潘小平介绍,千岛湖地热资源预计出水温度不低于摄氏25度,出水量每天可达400立方米左右,达到了国家规定的温泉命名标准,这在华东地区是比较罕见的。

  对于地热资源的利用,千岛湖风景区将选择地热井成井,丰富千岛湖的休闲渡假旅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