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网瘾难除泡吧变卖家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2: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超实习生李佳)“我14岁的儿子,正上初一,因为迷恋网吧,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放了暑假,儿子又偷偷变卖了家里数千元的财物溜进网吧,难觅其踪……”昨日上午,家住西郊的夏女士专程来到本报,声泪俱下向记者哭诉。

  据夏女士讲,她儿子自幼聪明活泼,可在上小学4年级时,沉迷于学校附近的网吧。为了挽救孩子,她辞职回家,每天到学校接送、监护孩子,但稍有放松,孩子就会偷家里钱,
趁机钻进网吧几天都找不见人影。见孩子“无可救药”,他们只好将孩子送到河北老家。

  两年后,他们将孩子接回身边上中学。可儿子又频频旷课、逃学“泡吧”,有时连续“失踪”一个多月都不回家。且在家人找寻时打“游击”,使他们苦苦找寻无果。近期放暑假,趁家人不备,儿子又偷偷变卖了父亲的两本集邮册和一部价值3000多元的照相机去“泡吧”。

  夏女士忧心忡忡地说:“一些网吧悬挂‘未成年人不准入内’的标识形同虚设,我儿子整天痴迷网吧如何是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