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母亲后悔没尽责宝来车友网上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6:44 中国宁波网

  记者李锋实习生潘晓晓

  宁波晚报讯 昨天下午,小燕的父母亲再次来到了医院,他们都后悔自己没有尽到自己做父母的责任。

  昨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了二院烧伤科。在医生的允许下,小燕坐在轮椅上来到了
病房门口与亲人见面。小燕的上半身缠满了纱布,脸部肿胀变形,眼睛眯成了两条缝。亲人们全都痛哭失声,小燕也哭了,她流出的眼泪中还带着血水,在场的人都为之唏嘘不已。

  在现场,记者再次见到了她的父母。和前天木然的表情不一样的是,小燕的母亲面对面见过女儿痛苦的样子后,眼泪哗哗地流了下来,责怪这么多年自己没有照顾好小燕。小燕的父亲呆呆地站在病房前,他表示自己是心乱如麻,到现在还不能接受女儿遭此厄运的现实,他后悔自己没有在女儿身边保护她,叹了一口气后,他表示今后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最伤心的是小燕奶奶了,这么多年小燕和她相依为命,孙女突然间的变故简直让她哭干了眼泪。

  面对父母亲,小燕没什么特殊表情,看来父母亲已经伤透了她的心。

  为了防止再度感染,和亲人见过面以后,小燕很快被再次送进了隔离病房。医生说,48小时已经过去了,小燕刚过休克期,现在进入了感染期。她的水肿开始慢慢消退,能够进行正常呼吸,所以不用进行气管切开手术了。但是如果感染加剧,她的伤口就会加深,更严重的话将形成败血症。

  不过让小燕的亲人感动的是,看了本报报道之后,很多市民伸出了援助之手。昨天上午,两位先生来到医院,将6000元钱交给了小燕的姑父。昨天下午,宁波宝来车友会的“秋晨漫步”(网名)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们在网络论坛上发起了为小燕捐款的活动,并开设了爱心捐款账号,目前已经收到宝来车友的捐款1万余元。

  通过隔离病房的电话,记者与小燕通了话,告诉她外面有很多好心人都在关心着她,希望小燕坚强地面对生活。小燕说不出完整的话语,只能用颤颤巍巍的声音说:“好……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