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保定一名妇女产下13斤6两特大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9:29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7月30日电(记者余智骁)河北保定清苑县一产妇日前生下一个体重13斤6两的特大男婴。目前,男婴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据清苑县妇幼保健院大夫朴香淑介绍,27日早晨,清苑县西顾庄村的张彩虹产下一个13斤6两、身长60厘米的特大男婴。据妇产人员介绍,新生婴儿体重在2500克至4000克为正常,大于4000克为巨大,超过4500克为特大。

  张彩虹此前随丈夫在北京做生意,两个月前回家待产,26日晚入住清苑县妇幼保健院。入院后,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常规检查,因胎儿体型特大建议做剖腹产。

  张彩虹怀孕时没感觉饭量特别大,就是爱吃瘦肉,爱睡觉。怀孕后她的体重最高曾达90多公斤,生下特大男婴后,她的体重降到50多公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