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车司机为逃避罚款用7旬母亲要挟城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2: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 通讯员韩慧)7月26日,一名黑车司机将自己75岁高龄而且半身不遂的老母亲第二次送到昌平城管大队,在丢下一句“我拿不到被你们没收的车就不接回老人”后扬长而去。当城管人员将老人送回后,儿媳竟紧锁大门,拒绝老人回家。

  7月20日上午,昌平城管大队在石油大学附近查获了一辆非法运营的电瓶车,并将车主尹某的电瓶车进行了依法扣留。为要回“黑车”并逃避罚款,尹某在第二天早上7点半将
半身不遂的老母亲送到了昌平区城管大队的门口。尹某称,城管人员不送回其电瓶车他就不接回母亲。经过城管队员的多方劝解,尹某当天下午才将老人接回。

  7月26日下午2时左右,尹某携妻子再次将母亲送到城管大队督察科门口,并告诉城管队员说:“我不管了,你们看着办吧1说完就扬长而去。据一城管队员介绍,当时老太太行动不便,而且血压偏高,于是城管队员赶紧给老太太买来了降压药,倒上热水,让老太太服下。在督察科办公室里,老太太一直念叨:“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为了送回老人,城管队员向老太太了解其家庭具体住址,可老人只知道在水库边住,有一棵槐树,其它的都说不清楚。经过多方打听,城管队员总算弄清了尹某的住址。下午3点左右,城管队员开车将老太太送到了尹某的家门口。

  令人意外的是,当尹某的妻子见到老太太时,竟然不让婆婆进门,并将门锁上。无奈之下,城管队员只得报警,请民警来协调处理。直到半夜12时左右,在民警和城管的努力劝说下,尹某才将老母接进家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