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半裸爬树折树枝打路人 手臂刻永不再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07 国际在线

  海南新闻网8月1日消息:7月31日下午4点20分,在海口开总大厦门前,一名爬上榕树的男子,与警方对峙多时后,被警方从树上解救下来,并被海口市公安局滨海派出所的干警带走。

  下午4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名裸着上半身的男子站在一棵榕树上,不断地折断树枝,并把树枝扔向围观群众,口中嘟囔着。下午4点10分海口消防队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
在树下铺上救生垫,并在树上搭起消防梯,疯子抓住树干不断摇晃,试图不让消防人员上树。

  消防人员刚踏上梯子,疯子急忙从树上跳下来,落到救生垫上。等候在旁的警察和消防人员一拥而上,把疯子牢牢按住。随后滨海派出所干警把疯子带走。

  开总大厦完美专卖点售货员对记者说,该男子上午9点左右就跑到我们店里,要求买东西,问他要买什么,他也不说。看到他有点不正常,我就不理他了。李女士还对记者说:“那个人右手臂上刻着‘永不再爱’”。

  开总大厦田保安对记者说:“这个疯子从来没有见到过,中午12点他拿起开总大厦门前的公共电话亭里的电话不断敲打,我跑去劝阻,他理都不理我。大概下午2点钟左右,他爬上电话亭顶,坐在上面不断折下旁边榕树的树枝。之后他爬上榕树,并把树枝折断打向围观群众。怕事情越闹越大,我就报警了。”

  来源: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