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狗恋主人三次跑回家 主人感动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21 江南都市报

  南昌市民罗小姐为这只通人性的宠物感动不已

  本报讯 记者吴刚、实习生刘建妹报道:南昌市民罗小姐有一只在身边收养了近三年的小狗,由于种种原因,罗小姐不 得不忍痛割爱将它送人。谁知对旧主恋恋不舍的小狗却极通人性,三次逃离新家找旧主人。昨天,罗小姐为此感动得直掉眼泪 。

  罗小姐告诉记者,三年前,她在乡下看见一只没有主人的小花狗,于是便将其收留并给它取名“毛毛”。罗小姐出门 逛街、与朋友聚会常常将“毛毛”带在身边,可爱的“毛毛”也带给她许多欢乐。前不久,罗小姐搬了家,而且哥哥刚刚在新 居完婚,家人都说不能再养狗了,罗小姐只得将“毛毛”送给了自己的一位女友收养。18日上午,刚下班回家的罗小姐听父 母说“毛毛”刚才不知怎么跑回来了,蹲在楼下好久,随后,家人通知新主人把它领走了。25日傍晚,恋着旧主人的小狗“ 毛毛”再次逃回罗小姐家,这次它趴在罗小姐家门外“汪汪”地叫唤,罗小姐心疼得直抹眼泪,但她还是把“毛毛”送回了朋 友家。

  昨天一大早,罗小姐出门刚下楼,她竟发现小狗“毛毛”又逃回来趴在楼道里眯着眼在睡觉,这次,罗小姐再也忍不 住,“呜呜”地哭了。

  她告诉记者,这只小狗三次离开新家回来找她,她决定再也不把小狗送走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