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部宇航鼠科幻舞台剧明年公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3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与潮州关键宇航鼠公司合作,于明年1月1日在北京推出我国第一部宇航科幻舞台剧——宇航鼠舞台剧。

  据悉,明年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成立50周年大庆之年,该院经与潮州关键宇航鼠公司多次磋商,决定共同出资合作推出这部宇航鼠舞台剧,作为该剧院成立50周年志庆的献礼剧。

  该剧院负责人表示,在全国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国家有关部门大力扶持国产动画事业发展的大背景下,该院正是看好潮州原创《宇航鼠》在题材上具有的科普性、创新性、世界性特点和故事演绎的无限性优势。届时,他们将汇聚国内一流编剧、导演、策划设计、词曲作家和歌唱家、演员,组成一支全国一流的创作与演出团队,确保9月底完成排演前准备工作,10月初开始排演,明年1月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演。此后,该剧将陆续在上海、广州、潮州、香港等地巡演。(潮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