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沾花惹草遭妻数落 半夜怄气在风扇上自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7:27 温州新闻网

  快报讯 (记者 钟晓敏) 昨天,一名被妻子怀疑有外遇的丈夫,在与妻子“大战”一番后,上吊自杀,险些丢了性命。

  昨天凌晨2点半左右,家住鼓楼区某小区的女子张某进房间拿衣服洗澡时,惊然发现丈夫李某吊在电风扇上自杀了。她赶紧大喊:“救命”。附近邻居闻讯赶来,见到情况后,赶紧七手八脚将张某的丈夫救了下来。

  110民警随后也赶到了现场,当时李某处于半昏迷状态,脖子上还留着一条血印。于是民警赶紧拨打120。据妻子张某称,李某平时喜欢在外沾花惹草,惹得她很不高兴,她多次警告丈夫,但是丈夫旧习难改。当天夜里,夫妻两人又为这件事发生口角,进而发展成厮打。事后,李某情绪仍然比较激动,坚持要一个人关门睡觉,张某就一直在客厅坐到两点多钟。等她平静下来,准备拿衣服洗澡睡觉时,发现了丈夫自杀行为。幸而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检查发现李某没有生命危险。

  据周围邻居称,李某性格比较内向,平时不爱说话,夫妻俩经常因为一点点小事吵架,为了劝慰双方,离李家比较近的几位好邻居在民警走后,仍然守在李家,做他们的思想工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