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女一夜情钓上老总 骗对方23万还赌债买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5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汤伟)一名漂亮的无业女子在酒吧结识一公司老总后发生一夜情,以合伙开公司为由,顺利地骗得对方拿出了47万多元,自己不但捡了个“总经理”当,还从公司抽走23万多元用于还赌债买轿车。昨日,记者从九龙坡区公安分局获悉,警方成功破获了这起奇特的职务侵占犯罪案件,追回资金22万多元。

  美女酒吧“钓”上总经理

  据介绍,2004年11月,29岁的重庆籍女子贺琴(化名)在较场口某酒廊泡吧时,结识了一名来自成都的中年男子杨军(化名)。交谈中,贺琴发现年仅32岁的杨竟是成都一网络公司的老总,相当有钱,便开始大胆示爱,双方几杯酒下肚之后,“顺理成章”地发生了男女关系。

  一夜风流之后,贺琴便开始鼓动其在重庆投资做生意,称自己在摩配市场有门路,开家公司肯定赚钱。双方很快一拍即合,由贺琴出资20万元,杨军的网络公司出资30万元,在九龙坡开一家摩配公司。

  当上老总后原形毕露

  随着成都方面资金的逐步到位,根本拿不出这么多现金的贺琴又从杨军处哄来了17万多元。于是,在自己分文未出的情况下,摩配公司注册成功并开始运作,而贺琴也当上了总经理。

  此时,从一名无业人员摇身变成总经理的贺琴便原形毕露,由于以前因为好赌欠下了十几万元的赌债,拥有数十万资金调动权的贺琴先后从公司抽走现金23万余元,逐一偿还赌债,并用剩下的钱以分期付款的方式,为自己购买了一辆轿车。

  同时,由于贺琴在摩配行业根本没有什么门路,使得公司在去年底成立后的近半年时间里几乎没有经营行为,为麻痹投资方,贺琴还在此期间做了大量的假账,向情人杨军谎称公司已经开始盈利。

  还完赌债欲关门露马脚

  直到今年5月,把所有的赌债偿还干净后,还挣了一辆小车的贺琴眼见目的已达到,便向情人杨军提出:“由于重庆摩配行业不景气,公司已无法运作”,希望关掉公司,结束双方的“合作”关系。觉得不对劲的杨军随即对公司展开调查,发现半年多来,公司不但没有运作,流动资金还被贺琴掏空。

  6月20日,杨军向九龙坡警方报案,九龙坡区经侦支队经过侦查后,将贺琴捉获,落网后的贺琴随即交代了其全部犯罪事实。

  记者昨日从九龙坡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成功追回了被贺琴用于还赌债和买车的资金22万多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